请输入关键字
top
我想...
【校友·人物】热烈祝贺 北大生科人连续三届入选全国创新争先奖
2023-06-01

from clipboard


        日前,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奖名单正式发布,北大生科人第三次名列该奖项,延续强劲势头。

        本次荣膺全国创新争先奖状的是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李毓龙教授(北大生科1996本校友)。再加上于2017年第一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评比中获奖的金梅林(北大生科1976本)、韩家淮(北大生科1978本1982硕1985博)及程和平(北大生科本科双学位),2020年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评比中获奖的杜斌(北大生科1986医预校友)、瞿礼嘉(北大生科1985本1989硕1992博校友)及胡海岚(北大生科1991本校友),迄今,北大生科人大家庭中已有共计7人跻身该奖项。连续三届获奖的成绩背后,彰显了北大生科人的科研综合实力。这是北大生科的集体骄傲,更值得每一名生科校友去自豪!

from clipboard


李毓龙

        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06年获得美国杜克大学神经生物学博士。现为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长聘教授,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大学-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from clipboard



北大生科校友会

微信:bdskxyh

努力构建全球万余名北大生科人的精神家园

长按二维码关注




没有上一篇了
下一篇:【校友·组织】校庆125周年接待侧记:圆一份长长的...